股票代码:603712 集团官网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下设部门
天津市, 河北区, 新大路185号通广科技园
电话:022-65388641
 

    天津七一二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七一二移动公司)是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712)于2020年11月拆分民用通信产业建立的实体法人单位,是我国专网无线通信领域的核心供应商。五十多年来,作为我国铁路通信设备定点企业,专注推进我国铁路无线通信、轨道交通通信、警用集群通信、应急通信、油田信息化、军民用检测测试和系统集成等行业发展,逐步成长为集市场运作、技术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始终秉承着七一二股份公司在军工领域精益求精和融合创新的精神,业务涵盖民用领域的专网无线通信产品,主要包括铁路无线通信产品和地铁、轻轨调度指挥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随着国家铁路建设规模进一步加大,公司在原有铁路通信产品广泛应用的市场基础上,积极布局实现多产品、多平台的技术升级;轨道交通系统集成方面,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城市轨道交通投资逐步加大,公司持续加大轨道交通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市场的开拓力度,成功中标多个城市的多条线路,进一步奠定了公司在该领域的行业地位。

    “做·好装备,共·创未来”,公司着手布局下一代铁路通信、轨道交通通信为主体的专用无线通信产业,力争把公司打造成铁路和轨道通信系统集成的运营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铁路无线通信、轨道交通通信、警用数字集群、应急通信、油田信息化、军民用检测测试和系统集成等领域的优秀企业,打造具有独特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的知名企业。